神奇洗碗精洗碗是每天必要的工作...由於我個人不習慣戴手套 所以雙手常常因為清潔劑而變的非常粗造並且過敏(富貴手) 上個月購買這款宣稱不傷手又環保的神奇洗碗精回來使用 這幾天使用下來 手部粗造竟沒有便的更嚴重 富貴手也好了許多 原本粗造還是會粗造  只是不會變的更糟 這對我來說 已經非常好了 加上可以不必擔心因為使用洗碗精 會使雙手過敏現象更嚴重對於有富貴手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 有時候盤子碗筷鍋子等等 比較油膩(如炸東西吃等等) 我以前用一般市面上的洗碗精 會再特別油膩時 用大量的洗碗精才會洗的乾淨  可是這幾天使用美樂家 我一開始也是會用過多 後來才發現... 原來美樂家的洗碗精 只需要用一點點加水起泡 把比較油膩的碗盤泡一下 竟然可以很輕鬆的洗乾淨.... 平常也市只需要用一點點到菜瓜布加水起泡 直接洗碗盤 就可以很乾淨了!!! 真的很棒 以前洗完碗筷後 我一定會用"熱水"燙過 才會安心 深怕我們用的碗筷 以及寵物的碗 會因殘留化學清潔劑而吃到肚子裡而對我們以及寵物身體造成傷害 現在用美樂家的也會比較安心 也不必再額外使用熱水燙過 一般的洗碗精(我用過許多品牌) 洗完後 會覺得很滑 好像還沒沖乾淨的感覺 必須用熱水才會感到比較不滑  這一點  在美樂家洗碗精也獲得改善 用說的真的無法說出洗完的那種感覺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尤其跟我一樣有富貴手的人) 可以買一瓶回家試試看 在拍賣可以找到許多賣家 一瓶才200元左右 真的可以試試看優~ 相信用過後 可以更體會我現在的感受 ****************************************************************************************************************產 品 說 明:具有環保溫和的去油力,讓你的碗盤亮晶晶,同時讓環境不受磷酸鹽的傷害。三道洗潔劑系統具有三倍的洗淨力。神奇洗碗精含有茶樹精油與其他天然成分,中性配方、不含鹼,不傷玉手。 1. 特殊洗潔劑與雙重去油成分,立即鎖定碗盤上的油污和殘渣,徹底洗淨。 2. 持久泡沫,帶走所有油污,在沖洗過程不再附著回碗盤,避免洗後碗盤留有一層油膜。添加茶樹精油能深層滲入,迅速清潔。 3. 天然可分解成分,不必花很多時間清洗碗盤,溫和不刺激,不傷肌膚和環境。 4. 超濃縮配方,含更多的洗淨成分,濃縮度比市售產品多2倍,清潔力更強,能洗淨更多的碗盤,經濟有效又省錢。 容量:828毫升 (擷取於美樂加網站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66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