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夜間生態旅遊記錄 ↑↑↑{非洲大蝸牛}↑↑↑ ↑↑↑{綠繡眼發現我在拍它了}↑↑↑↑↑↑{它原本在睡覺被我吵醒了~~拍謝啦}↑↑↑↑↑↑{台南來的外籍新娘}↑↑↑ ↑↑↑{小隻跟蔡欣儒}↑↑↑ ↑↑↑{蔡欣儒妳要給誰抱ㄚ}↑↑↑ ↑↑↑{小眼睛與她的台南朋友}↑↑↑ ↑↑↑{朋友.來吧乾一杯.乎乾啦}↑↑↑↑↑↑{住在八村民宿的三位美女}↑↑↑↑↑↑{我們這團的大合照}↑↑↑↑↑↑{斯文豪氏攀蜥/竹虎/肚定(台)}↑↑↑ ↑↑↑{阿雄大哥與大家的合照}↑↑↑↑↑↑{我再次展現我催眠的功力}↑↑↑↑↑↑{利害吧.一次可以催眠三隻ㄟ}↑↑↑↑↑↑{來吧.多拍幾張也無所謂的}↑↑↑↑↑↑{大哥你可以教催眠ㄇ.我要學啦}↑↑↑↑↑↑{其實催眠沙蟹是很簡單的啦}↑↑↑ ↑↑↑{哇.終於讓我找到一隻了}↑↑↑↑↑↑{小眼睛最怕螃蟹了}↑↑↑↑↑↑{其實她的手是一直在發抖}↑↑↑ ~~~~~~~~~~~~~~~~~~~~~~~~~~~~~~~~~ 11月8日的夜間生態之旅….天氣有點冷ㄟ… 下午一直下著大雨.心裡想.晚上應該去不了啦. 誰知大雨在6點多就停了.真的太幸運了…. 我們今天帶2個越南新娘.其中一位是我朋友 小眼睛另一位是她朋友住台南的….而阿雄大哥 它們帶了兩團共9位..其中五位是住八村的.. 其他四位好像聽阿雄大哥說他們五月份有來過了 我卻沒問他們是那兒的人….真抱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66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