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槍 嚇ㄧ跳今天晚上ㄧ如往常我很認真的上著班!我上班一 直很認真哈哈大久沒有上班加油的手感都快忘記了還好我很有慧根很快就上手了只是去完澎湖後全身一直很酸痛不太能出力我真像老人家!晚上接近下班的時刻突然有台柴油車開了進來我順勢跑了過去準備加油後來發現這台車油孔設計不良所以不能掛槍要一直扶著油槍.....天ㄚ!!我生平最怕遇到這種車尤其是要加滿真的很麻煩也很不討喜沒辦法還是得加我蹲在車旁加著油後來順路經過的蘭蘭進來加油站加油突然從我背後拍了一下還我嚇了一跳就這樣我順勢ㄘㄨㄚˋ了一下油槍被活生生被我塞進去油孔裡疑~可以不用扶著了ㄟ!!哈哈手可以放開了!!自以為賺到結果後來跳槍後油槍卻拔不出來因為它給我卡在油孔裡真的是有夠尷尬的和司機大哥在那邊硬拉ㄧ邊拉油槍還ㄧ邊在心裡OS蘭蘭我想蘭蘭的耳朵有一段時間因該很癢吧!!哈哈經過一番努力後才把油槍拉出來還好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ㄇ辦郭蘭蘭你真的吼不只讓我嚇了一跳也讓我家的油槍嚇了很大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66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