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粉絲+歇腳下午茶~ 99/06/26(六) 天氣:晴  心情: 期待已久的瞎拼日~無異議的,買一堆囉!!但更驚喜的事,竟然遇到賴林恩(前黑澀會妹妹)來宣傳活動ㄋ!她代言的商品是最近強打的思薇爾內衣! 也宣導女性檢查乳癌知識喔!!她本人超瘦  臉蛋超級小的巴掌美女臉ㄋ 還有人也很NICE 聲音很嗲 很好聽呢!正在?品牌站台!!宣導檢查乳癌示範!!她很喜歡小孩 很親切!!和明星合照!!看看~琳恩好高ㄋ 我都已經偷偷墊腳了 還是矮好多截ㄋ!還有上天怎這樣不公平ㄚ,我的大臉和它的巴掌臉簡直是大對比ㄋ!!(趕快跳過) 琳恩正在接受電視訪問~ 真的很漂亮!! 哈哈~我有回答問題,得到的購物袋小禮物喔! 有給她簽名ㄋ!!第一次當粉絲,感覺好奇妙ㄋ!琳恩~加油喔!!------------------------------------------------------------------------------------------------------------------------------------ 臨時粉絲結束後~實在是太HIGHT囉!!所以找個歇腳的地方,墊墊肚子,緩和一下情緒啦!~~午茶時間~~這樣有沒有加點氣質!!在店家玩開囉~可愛木馬~我愛馬!!我是馬!!還有魯夫帽!!藍色小精靈的老爺爺!!這家的三明治很好吃喔!!老闆娘好客氣,人好好喔!!我們在店內玩的都是客人送給老闆娘的禮物ㄋ!!這家店在中壢SOGO旁(品辰咖啡-我沒寄錯的話!)有空一定在來坐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66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