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其實 我還是很在意每當看到妳辛苦的背影 是因為妳身邊的男人當自己總是想起 孤單 生病 無助時 我不曾見過妳對我伸出援手 或是抱抱我 安慰我從小到大 都是這樣的妳跟我 表面合協的母女關西其實 心底冰凍到底...這幾天妳跟他又爭吵了 其實 我還是很擔心妳 怕你心情低潮 那怕我自己悶的要死 難過到極點 無助到沒有盡頭我沒有能夠靠岸的港口 我只能漂泊從小到大金融風暴後 妳曾承諾過 妳會負責 不會讓我擔憂但是...我該拿妳怎麼辦 我能怎辦我其實 很害怕 很擔憂很無助 很..不快樂 我不快樂 好痛苦 好痛苦 好不快樂逼自己 要開心要裝賴皮要裝沒事 要看開 要想開其實 好難 妳知道嗎. ..最近 我又開始 想把自己關起來 關住一切沒有香菸沒有酒精的日仔 ...很久了沒有信仰 沒有誰能讓我 知道什麼叫做....可以在乎需要在乎了為什麼 總是丟下 總是...跟妳拉扯的親情 ....其實 我還是會難過 在乎 妳對我的一切對生命 我還是想牢牢的抓緊這條...勇敢活著的線茫然 無助 俗話說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其實 有很多時候 我...會想 毀了自己 來表達 妳的恩惠妳....真的董 我內心的感受嗎我恨妳 還是 老當我...是你 偶而想到 需要的人我是你女兒 妳知道嗎我講過 我對一切 都不在想去追 不想有愛情 不想在去談未來不想 全都不想 你懂嗎 有真的懂嗎茫然 使我現在 最痛苦的未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66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