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 謝謝妳將妳美麗動人的聲音留下 一路好走 阿桑回家的路上 高雄的天氣涼涼的停下車來 買了一包 熱熱的雞蛋糕沒有目標的多晃了幾圈我喜歡 騎著機車 沒有目的的晃 逛嘴裡哼著亂唱的音符 想起了你 我喜歡跟你的互動 無話不談好開心有人說 戀愛最美就在曖昧時 呵~這時候 想起這句話 臉上還是浮現起一絲絲的甜但是..如這首歌詞說的 一首情歌都比一個親吻更長 這就叫做好聚好散...回到家後 聽到新聞說... 葉子主唱阿桑 因病去逝...享年34歲 因為乳癌聽到這樣的訊息 心裡還是有點 替他跟他親友 難過我喜歡她唱的幾首歌  葉子 寂寞在唱歌  受了點傷... 阿桑一路好走 這位將這些歌詮釋的很棒的歌手 謝謝妳將妳美麗動聽的聲音留下分享給我們...~~~~~~~~~~~~~~~~~~~~~~~~~~~~~~~~~~~~~~~~~~~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XOLy0OEg0&feature=related葉子詞曲:陳曉娟 演唱:阿桑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當初怎麼開始飛翔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galIf78tU&NR=1寂寞在唱歌中文詞:施人試 作曲DylanWCross/Michael Cretu 編曲:屠穎Le ciel obscur, la solitude qui nous donnent la peine. Le coeur qui brise a cause qu'il n'y avait qu'une seule. L'amour est parti, il y a longtemps que j'etais une, c'est trop long. C'etait incroyable que je peux vivre comme ca. 中譯: 灰暗的天色和孤寂讓我們感到傷痛,心碎,因我的孤單一人愛遠離了,我已經孤單了好久,太久了.. 我可以這麼活著,是多麼難以置信..(以上中文歌詞為上方法語歌詞之翻譯)天 黑了 孤獨又 慢慢割著有 人的心又開始疼了愛 很遠了 很久 沒再見了就 這樣竟然也能活著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誰 說的 人非要 快樂不可好像快樂 由得人選擇找不到的 那個人 來不來呢 我 會是誰的誰是我的?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你聽寂寞在唱歌 溫柔的 瘋狂的悲傷越來越深刻 怎樣才能夠讓它停呢?(誰能幫個忙讓它停呢?) 天 黑得 像不會 再天亮了明 不明天 也無所謂了就靜靜的 看青春 難依難捨淚 還是熱的 淚痕冷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G6d0Y0Mw.受了點傷詞:施人誠 曲:Gi Hun Lim/Jun Young Choi/Gyung Moon HamMy love,晚安 就別再為難  別管我會受傷想開 體諒 我已經習慣 不然又能怎樣?  這個城市太會說謊 愛情只是昂貴的櫥窗  沿路華麗燦爛 陳列甜美幻象 誰當真誰就上當竟然以為你會不一樣 但憑什麼你要不一樣因為寂寞太冷 虛構出的溫暖 沒理由能撐到天亮前進 轉彎 我跌跌撞撞 在這迷宮打轉死心 失望 會比較簡單 卻又心有不甘 這個城市太會偽裝 愛情就像霓虹燈一樣誰離開之後 卻把燈忘了關 讓夢作得太輝煌以為能夠留你在身旁 但是誰肯留在誰身旁一首情歌都比一個親吻更長  這就叫做好聚好散別說你對我感到愧疚  別說你會永遠想念我我很知道孤單這條路怎麼走  請你不要安慰我My love,晚安  別放在心上 我只受了點傷    只是受了點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66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