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沉默.....我常在想~也許遇見妳是個錯~可是如果沒有遇見妳~現在的我又是怎樣?現在的我們~還有多餘的話題嗎?不想再多說~沉默~或許是最好ㄉ證明~感情是否變淡~我不知道~現在ㄉ我~一點都不了解你~你不知道我要的是什ㄇ!~我也不想再多去表白些什ㄇ!好累~有時候真ㄉ好想放棄~我ㄇ有多久沒有開心ㄉ笑ㄌ~笑容去哪ㄌ~?可以在找的回來嗎?~我也不想要這樣就結束~可是真ㄉ還走ㄉ下去嗎?~我已經看不清楚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66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