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日子一天一天ㄉ過去~而我又做ㄌ什ㄇ事情!還是一樣ㄉ上班下班回家看看寶貝一起睡覺!!~最近發生ㄌ不少事情~令我自己又成長ㄌ不少!人都該學會如何去保護自己及家人.不該受到外力ㄉ影響去決定任何事情!我很笨~常常聽到別人ㄉㄧ言一語就去否決一切!或許是對也或許是錯....我因該改改這樣ㄉ自己!可是又因為有巨蟹ㄉ特質~我又特別ㄉ顧家!不容許家人受到委屈及欺負!唉!!~無所謂啦~~只想過好自己ㄉ生活~讓自己ㄉ生活有品質~不想聽太多ㄉ紛紛擾擾!!........讓自己過ㄉ充實一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66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